贴贴笨蛋狗卷

缘更写手,目前只在lof更新,不可搬运,半次元里面可能有“残骸”(悲

当他撞见你抱着别的男人(一)

小学生文笔~ooc我的!文中的“你”会用“XX”代替,请自行带入~


本篇五条悟


(如果有人想看其他人的话我再试着写吧)








【五条悟】


放学后你正打算出门,却在校门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哥?”


“!!!你怎么来啦!!!好久不见了啊好想你啊哥!!”


“这不是来看望一下你嘛,这么久了也不给家里打个电话。当初真不应该把你送到这所学校来......”


“哎呀不是啦,真的是太忙啦嘿嘿~”


“真拿你没办法。最近过得还好吗?”


“嗯!!!”你飞扑到哥哥身上


“我过得可好啦,这里的老师和同学人都很好~”太久没见到家人的你忍不住向哥哥撒娇
















在你们寒暄着的时候,身为咒术师的你都没注意身后来人了。


“.........XX酱.........学校可是有规定不可以和外来者过于亲密哦...”


来的人正是你的老师兼最近才确定关系的男友五条悟。


“?什么时候有这规......”


“好了,XX酱过来吧。”


他长手一捞把你从你哥哥的怀里拉到他怀里。


“?????????????”


“对啊......悟好像不知道我有一个哥哥啊......”


“不是啦老师,他是唔唔唔...!”


他捂住了你的嘴,好看的眸子现在正带有不满的情绪看着你。


“回去再收拾XX酱,现在别说话哦。”












.......................................












现在场上十分危险,哥哥的疑惑,五条悟的不满,以及被两个男人夹在中间的你的尴尬














“XX...这是...你们老师?”


“是的,我就是XX酱的老师,也是XX酱的男友。”还没等你开口,五条悟就说到。


“.........XX不是答应哥哥毕业之前不谈恋爱吗?”














.......................................














“哥哥???”


五条悟疑惑地看向你,你现在尴尬得只能不看着他们点了点头表示肯定。


“............啊哈哈原来是XX酱的哥哥啊哈哈......重新介绍一下。你好,我是XX酱的老师,最强咒术师.....................”














你现在恨不得离开这个地方,去哪儿都好,让你去和特级咒灵对线都可以......












不过.........原来最强也有手足无措的时候啊!!!











评论(15)

热度(124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