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贴笨蛋狗卷

缘更写手,目前只在lof更新,不可搬运,半次元里面可能有“残骸”(悲

当他发现你看他瑟图

小学生文笔,ooc我的!!文中的“你”会用“XX”代替,请自行代入~(依旧是短小又擦边!!

 家人们拖更两个多月了哈哈哈果咩(被打



悟/惠/棘/虎/乙/傩

(大爷在彩蛋!!




故事前提:朋友发给你一个文件,说是“你肯定会喜欢的”。你兴致勃勃地点开......


(不要追究朋友的文件哪里来的,故事需要而已!!








[五条悟]


还没看清楚文件里面的东西,高大的黑影就向你罩过来。男人靠着自己的身高优势将你的手机抽走。




“果然XX同学对老师是那个意思的啊,阿啦啦,XX酱好内个哦~”




“?”状况外的你还没等反应过来,只见某位笨蛋老师带着奇奇怪怪的表情看着你。




“虽然嘛,老师我呢,很高兴XX酱能这么喜欢老师,不过你年纪太小了,还不适合看这些哦~”




“为了鼓励XX酱,老师决定委屈一下自己,提前预订好你的第一次啦~”










[伏黑惠]


“......喂,看什么呢?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你一下就反应过来将手机藏在了身后,心虚地摇头晃脑表示什么也没有。




伏黑惠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你,很随意的说了句“随你”后离开了,你悬着的心总算放下。




“!!!诶诶诶诶诶诶喂喂,你还给我!!”刚放下戒备心,不想伏黑惠居然以极快的速度拿走了你的手机,并且很熟练地打开。




“!!!(脸红)”




“......咳,你......欲求不满?”








[狗卷棘]


被狗卷棘脸红着压在身下的你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本来今天是你们实行恶作剧的日子(互换手机一天给通讯录打电话看看哪个倒霉蛋会被骗到),然后......




然后你就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了,狗卷棘怎么就突然把你压在下面了......?




“......金枪鱼蛋黄酱......”狗卷棘发出细微的声音,用湿漉漉的眼睛望着你。




你疯狂地开始想到底会是什么恶作剧能让他变得像被你欺负过一样。




“做吧。”








[虎杖悠仁]


你和自家男友正在一起玩游戏,看见朋友给你发的文件,你抱着疑惑的心态,也没多想的点开了。




“!!!!!”满屏的肉欲让你脑袋晕乎乎的却又移不开眼。




“怎么了吗XX酱?”你看到文件里面的内容后一时间反应不过来,男友绕到你身后了也不知道。




“诶诶诶诶诶虎子你不要看啦!!”你乱了阵脚,想要捂住虎杖悠仁的眼睛。可他当然已经看见了你手机里的内容。




“......XX酱喜欢这样......的吗!?”虎杖悠仁脸突然变得通红,声音也不经意大了几分。




你不知所措地想要解释(狡辩),却看见虎杖悠仁若有所思的样子,然后突然拉住你的双手非常郑重地与你对视。




“我一定会满足XX酱的!!”








[乙骨忧太]


趁着乙骨忧太出差的傍晚,你犹豫了许久,最终还是打开了朋友发来的文件。




你面红耳赤地看着手机上的图片,又想到了被乙骨忧太压在下面疯狂索取的场景。




“唔......”你在心里咒骂自己没出息,明明出差前还做过的......




“没想到我出差回来,XX酱竟然给了我这么大的惊喜啊。”




你下意识把手机扣住转过头与他对视。乙骨却借助这个姿势向你吻去。




“不用藏了,我都看见了哦......”




一吻毕,见你慌乱地想要解释什么,乙骨忧太向你靠近开始舔舐你的耳垂。




“不必害羞,此时此刻,我比任何时候都想要占有你......”





(大爷在彩蛋!!


评论(7)

热度(55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