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贴笨蛋狗卷

缘更写手,目前只在lof更新,不可搬运,半次元里面可能有“残骸”(悲

当他不小心埋进你的欧派

小学生文笔!ooc我的!文中的“你”会用“XX”代替,可自行带入~写着写着就开始打擦边球了...果咩!!


悟/惠/棘/虎/乙/傩


两周不见,你一下飞机看到来接机的他,朝他的方向飞奔过去,直接跳起来紧紧地抱住了他,可下一秒你感到有点不对劲,触电似的一下就弹开了......









[五条悟]  老师X学生

“哦~XX酱其实挺有料的嘛~以前怎么没发现呢?”

“再抱一次好嘛?”

“难道分开了这么久,XX酱一点儿都不想念老师的吗?”

“老师可是会伤心的哦......”

“既然XX酱不给老师抱,那么...老师只有等晚上再来好好感受一下XX酱的size啦~”








[伏黑惠] 前辈X后辈

“唔!!前辈!!”

“...咳...没事...”

“...前辈看错了...没脸红...”

“...咳...五条老师他们还在高专等着呢...”

“......真的没有!”









[狗卷棘] 同期X同期

“!!!金...金枪鱼!!!”(唔!!!埋...埋进去了!!!)

“...大芥...”(...没关系...)

“金枪鱼蛋黄酱?”(不介意被我这样?)

“生筋子!!”(太好了!!)









[虎杖悠仁]前辈X后辈

“!!!前前前前前前前辈???”

“对对对对对对不起前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都是我的错如果前辈生气了的话那前辈让我做什么我都可以去做只要前辈不再生气了虽然但是这确实也是前辈突然跳上来的不过前辈真的好轻好香好软好大......”

“...对不起!!!!!!!!”









[乙骨忧太] 前辈X后辈

“!!!!!!!”

“...没关系的哈哈。”

“只是有一点儿被吓到了。”

“不过更多的是震惊...”

“原来学妹表达思念的方式是这样啊。”










[两面宿傩]阴间

“你活够了?”

“...我有没有说过离我远一点儿?”

“之前不S你并不代表你可以对我做这种事。”

“现在看来,你也没有活下来的必要了。”



评论(82)

热度(8320)

  1. 共4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